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走在幸福的路上

淮安市富士康实验小学二(3)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用心教学 用爱育人

网易考拉推荐

童话剧:谁的颜色最美丽  

2012-04-11 15:14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谁的颜色最美丽

白雪公主:Hi!大家好!我是白雪公主,我呀,可喜欢画画了。昨天,妈妈给我买了一盒新蜡笔,我要画一幅最好看的画,现在就画。喂,朋友们,我要画画了,请你们出来吧!

蜡笔们:哦,我们来啦!我们来啦!

白雪公主:你们好!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好吗?

蜡笔们:好。

红蜡笔:我叫红红。

橙蜡笔:我叫橙橙。

黄蜡笔:(打个喷嚏)我叫,我叫啊……欠。

蜡笔们:啊,你叫啊欠。

黄蜡笔:不不不,我叫黄黄。

绿蜡笔:我叫绿绿。(青青翻跟头上。)

蜡笔们:哇,好帅啊。

青蜡笔:我叫青青。

蓝蜡笔:我叫蓝蓝。

紫蜡笔:我叫紫紫。

白雪公主:(用手指着说)红红,橙橙,黄黄,绿绿,青青,蓝蓝,紫紫,哦,是七种美丽的颜色,对吗?

蜡笔们:没错。

白雪公主:朋友们,我要用好看的颜色画一张最美最美的画,你们来帮我的忙,好吗?

蜡笔们:好。OK

白雪公主:那,你们谁的颜色最好看最美丽呢?

蜡笔们:我的颜色最好看,我的颜色最美丽。

白雪公主:好,一个一个说,好吗?

红蜡笔:我是红色的小蜡笔,我的颜色最美丽,画鲜花画红旗,红通通,数第一。

橙蜡笔:我是橙色的小蜡笔,我的颜色最美丽,画树干画桌椅,黄澄澄,数第一。

黄蜡笔:我是黄色小蜡笔,我的颜色最美丽,画河川画月亮,金闪闪,数第一。

绿蜡笔:我是绿色小蜡笔,我的颜色最美丽,画青松画草地,绿油油,数第一。

青蜡笔:我是青色的小蜡笔,我的颜色最美丽,画火车画汽车,漂不漂亮,数第一。

蓝蜡笔:我是蓝色的小蜡笔,我的颜色最美丽,画天空画飞机,蓝盈盈,数第一。

紫蜡笔:我是紫色的小蜡笔,我的颜色最美丽,画紫瓜画茄子,黑里透红,数第一。

白雪公主:呵,你们都说自己的颜色最美丽,都说数第一,那到底谁最美丽呢?

蜡笔们:我最美丽我最美丽。我数第一。

白雪公主:别争了,咱们画一画,比一比,看谁的颜色最美丽。

蜡笔们:画什么呀?

白雪公主:画什么呢?画什么呢?咦,你们看天空中有一道彩虹。

蜡笔们:哇,好美呀!

白雪公主:那你们就每人画一道彩虹吧。

唱:天上的彩虹多美丽,色彩鲜艳数第一。一笔一笔来描画,我画的彩虹多美丽。天上的彩虹多美丽,色彩鲜艳数第一。一笔一笔来描画,我画的彩虹多美丽。大家快呀快来看,看看我的彩虹多美丽。嘿!

白雪公主:朋友们,画好了吗?

蜡笔们:画好了,送给你瞧瞧。

白雪公主:好,咱们来比一比,看谁画的最美丽。

红蜡笔:先看我的。

白雪公主:红红,你画的是什么呀,一条粗红道一条细红道,像是两根红纸条,不好看。

橙蜡笔:快看我的,快看我的。

白雪公主:橙橙,你画的是什么呀?一个大圆圈,又是一个大圆圈,像是两块桔子皮。不好看!

黄蜡笔:我的好看,快瞧我的。

白雪公主:黄黄,你这个黄条的,又是一个黄条的,像是一捆麦桔秆。不好看。

绿蜡笔:看我的吧,我的好看。

白雪公主:绿绿,你画的是什么呀?一个绿道一个绿道的,像是一把韭菜叶,不好看。

青蜡笔:看,你们都不行吧,还是看看我的吧。

白雪公主:青青,你画了这么多黑道道,像是几根母菜条。

蓝蜡笔:你看我的怎么样,够漂亮的吧?

白雪公主:哈哈,可够漂亮的。

蜡笔们:啊?

白雪公主:蓝蓝,这可不是彩虹,是海军叔叔背心上的蓝道道。

紫蜡笔:怎么样,这下该看我的了吧。

白雪公主:紫紫,不用看了,准是一个紫道一个紫道的。

蜡笔们:(叹气)唉……

红蜡笔:为什么我们画不出鲜艳的彩虹呢?

白雪公主:朋友们,你们看,彩虹一共有几种颜色?

蜡笔们:红、橙、黄、绿、青、蓝、紫,一共七种颜色。

红蜡笔:哦,我明白了,彩虹有七种颜色,而我们每个人只有一种颜色,我们不能只画自己的颜色最漂亮。

黄蜡笔:对,我们要齐心合力。

蜡笔们:团结起来,把七种颜色都用上。

白雪公主:说的好,团结起来,就能画出色彩鲜艳的彩虹。朋友们,咱们画起来吧。

红蜡笔:我先画上一条红道道。

橙蜡笔:我再把橙色描一描。

黄蜡笔:我再画上一道黄道道。

绿蜡笔:我再画上一道绿条条。

青蜡笔:我再画上一道青。

蓝蜡笔:我再画上一条蓝。

紫蜡笔:我再把紫色画上边。

蓝蜡笔:我再画上蓝蓝的天空。

青蜡笔:我再画上一条青青的小河。

白雪公主:朋友们,你们看。

蜡笔们:哇,彩虹画好啦!彩虹画好啦!(七色光之歌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5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